超愛吃魚的YumiYumi實在超愛吃魚的家裡必備食品就是魚、魚、魚,各式各樣的魚還好她什麼魚都吃,不然好魚也不便宜ㄟ像今天心血來潮就魯了一鍋筍乾肉她一看到肉肉就先說:哇~媽售屋網咪~妳好棒喔!妳有煮那個ㄟ一樣嘴超甜,不管她要不要吃一律都是先誇獎再說然後她就接著說:我的魚ㄟ~媽咪妳怎麼沒有拿我的魚我說:今天媽咪煮超營養超好吃的肉肉,所以沒有魚喔開幕活動!她接著回我說:喔~那我吃白飯就好了哇哩咧妳麻幫幫忙每天吃魚,一天吃二次妳不煩喔!雖然最後她看到魯蛋及其它的東西還是會吃但是妳也太喜歡吃魚了吧!最近我就還滿常煮秋刀賣房子魚的營養百分百,重點是超便宜的一次一隻就夠我跟Yumi吃了為了煮起來要好吃所以魚我都只能買小小的或是要分裝一餐煮一個,晚餐另外用別的魚因為魚隔餐實在看起來不好看也不好吃買屋人家說吃魚的小孩會聰明Yumi~她是真的好聰明啦!平常我如果到第五市場買魚,發現有的魚小小的但卻好貴喔!因為以前很少下廚,所以其實大部份的魚我都不太認得啦!也因為我跟老小型辦公室公都愛吃吳郭魚,所以只要有煮幾乎都是吳郭魚現在為了配合Yumi就要開始買各種不同的魚家裡必備的魚是虱目魚肚(除剌了)因為老公也超愛,我也喜歡,Yumi不排斥做法簡單方便又好吃西服有時出去散步時就放進電鍋,回來再煮個蔬菜就可以吃了不然放進鍋裡煎又不用放油,煎出來的油大部份都還可以炒菜所以只要溫姊要去台南我都一次寄買十片(現在都不夠還要再加買囉有巢氏房屋!)或者她要去水湳市場就請她幫我買魚她朋友賣的魚實在是新鮮又便宜多了,還有好多野生魚或是海魚每次去她的攤位前滿滿的都是人,別攤都沒什麼人說因為她生意實在太好了,要買租屋網好魚要一大早就要去了,九點就沒什麼魚了所以大部份都是請溫姊的朋友先去買,我們再去她家拿為了應付Yumi,家裡冰箱都麻要備很多魚魚~老實講煮起來比煮肉還簡單啦!但是~也要試酒店工作試別種肉類吧!牛肉、雞肉也不錯呀!不知道是不是我用的其它肉不合她的口味肉類又容易不小心煮太老她吃飯就已經有夠慢了再讓個咬肉又更久還有什麼又嫩又好吃又適合小孩吃的肉類節能燈具煮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jw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