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早上做了一個惡夢...嚇醒之後看了手機的時間..是零晨四點看了一下窗外都還黑漆漆的還是躺著好了可是睡不房屋買賣著了,開了燈拿了一本書看看一看不知不覺又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老媽叫住我.......原來是拿雨衣給我..差點忘了裝潢呢..昨天忘了收到車廂早上開了一個粉長的會.....坐到我屁股都好痛喔!但會議中有粉多廢話吶..講重點就好了唄吳哥窟!今天的天氣粉不賴的說...真想翹班吶..想去大草原野餐然後在草皮上滾來滾去還是安份一點好了...下班的時候裝潢去省新複診...輪到我的時候醫生被叫去手術間......因為有個傷患要做緊及的處理於是我在那裡等了......一個關鍵字廣告小時.超久的啦結果醫生回來的時候給了我一顆水蜜桃又跟我說如果不喜歡吃皮可以剝掉...而且還是洗好的放在夾吳哥窟鏈袋裡...他說那是他太太洗的........@@..他沒空吃所以給我...很大一個耶!看起來就粉好吃接下來他看了一下居酒屋傷口,就說叫我還是不要做激烈的運動好好休息.講的跟上次一樣...@@要回家的時候妹妹打來說她要和朋友去花蓮景觀設計玩...好好喔!我也好想去........開始期待她回來的時候...因為她會買我愛吃的麻吉......哈
開幕活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jw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