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隔絕挨...身為21世紀的人類一天沒用到電腦彷服與世隔絕般= 酒店打工="好痛苦!! 該死 我說親愛的電腦呀~~拜託趕快醒來~~~~我很需要結婚電腦= ="睡不著沒電腦真的超級宇宙無迪難過得!!聽歌~~~~於是就去房地產挖CD哈~~~我發現一張唱片很好聽...戴佩妮 的 SO PENNY呀~~~好聽個人信貸!!^ ^前天我只睡3小時= ="整個就是很HIGH...白癡不知到在澎湖民宿HIGH什麼><昨天好不容意睡著媽的 靠.....我弟6點在那租屋網邊吵= ="機車 我又睡不著了東森房屋=          訂做禮服;      ="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找房子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jw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